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过了最后一个闷闷的儿童节。。。。

原本在明天举行的儿童节
突然改在今天庆祝
这样一来
害到我要临时叫我妈妈带食物来
讨厌咯> <
不过幸好我妈妈有空
不然我可要空肚子了
但是我妈妈很久了才拿来
害到我肚子而得要死
不过幸好妈妈有拿来啦
爱死我的妈妈了
可是班上的同学又很少吃东西叻
讨厌咯
特地叫我妈妈拿来叻
虽然很迟啦
不过需要这样吗?
幸好有一些朋友帮忙吃
不然太多食物
不知道该怎样办
但是有些同学已经尽力吃了
可是还是省下很多叻
所以级任老师把所有的食物打包起来
然后给我们带回家慢慢品尝
但是我想他们带回家后应该会丢掉吧?
希望不会这样咯
不然我要哭了
哈~
好讨厌噢!
过了最后一年闷又闲的儿童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的事就写到这里了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恩~
    你最后一个儿童节~
    好好珍惜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看我blogspot
    旁边有个东西可以留comment的
    你也去弄一个
    http://www.shoutmix.com/main/
    还有去我的blog时候
    记得去按那些广告帮我赚钱哦~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