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伤心...

好伤心噢.....
要毕业了。。
好不想离开这个有我那么多好朋友的学校噢。。。。
今天在学校要唱毕业典礼的“再见”时
我差不多要哭了
因为想到要跟班上的好朋友分离了
就好舍不得啊!!!!
好想继续留在这个学校上课。。。。
在此我也要向所有的朋友说声
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有的友谊!!!!!
不然如果要离开了
后悔都来不及了!!!!!!
我建议大家每年举行一个班聚噢!!!
因为这样又可以联络了!!
不过我要告诉大家
如果上中学了
千万不要忘记小学的同学!!!!!
去毕业旅行时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噢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